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党建工作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要闻
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召开2023年度第二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23-03-31 | 编辑:lry | 【 】【打印】【关闭

  2023329日下午,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召开2023年第二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党委书记范青华主持会议,所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副处级以上职能部门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张德清所长首先作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报告,全面解读了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要点,并结合自己的参会心得和大家分享了学习体会。他同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和习近平在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要点,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范青华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科学院院属单位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实施办法》,在再次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基本内容的基础上,全面解读了《中国科学院院属单位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实施办法》的各项具体规定及对研究所相关工作机制及责任落实的具体要求。 

  会上,范青华还传达了中央下发的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的文件精神。党委委员宋延林研究员随后领学了讲话精神,作《切实加强基础研究,夯实科技自立自强根基》主题报告。报告后,其他党委委员、所务会成员先后发言,都表示党和国家历来重视基础研究工作,习总书记此次强调要强化基础研究前瞻性、战略性、系统性布局,要坚持四个面向,要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要优化基础学科建设布局,更激励我们作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要把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科技创新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具体科研工作,做出真正重要的原创性成果,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建设科技强国做出更大贡献。 

  范青华最后再次强调,两会召开后新一届政府全面履职,院里也做了很多新的部署,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继续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二大精神作为学习重点,要按照习总书记的要求,学习科技知识、发扬科学精神,主动靠前为一线科技工作者排忧解难,把党中央关于科技创新的一系列战略部署落到实处。要按照院里部署的“聚焦布局、重塑队伍、提升效能”的总体思路,结合学习指导具体工作,多到基层了解情况,结合实际加快推进各项工作的全面开展。 

    

 

  党委办公室   

  2023331 

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邮编:100190
电话:010-62554001 010-62554626 传真:010-62559373 010-62569564
京ICP备050027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16号
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