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党建工作
现在位置:首页 > 所地合作 > 合作动态
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分子器件研究平台举办“紫外光电子能谱技术交流研讨会”
2019-07-20 | 编辑:lidan | 【 】【打印】【关闭

  为加强紫外光电子能谱技术的学术交流与合作,促进该技术在多学科领域的应用和普及,提高相关研究系统的深度科研支撑能力,中科院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分子器件研究平台于201971日在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组织举办了“紫外光电子能谱技术交流研讨会”。作为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首届紫外光电子能谱领域的技术交流会,会议吸引了北京大学、山东大学、国家纳米科学中心、中科院宁波材料所等科研单位的100余位师生和能谱技术人员,开展了充分的学术交流和技术研讨。 

  会议邀请了华东师范大学保秦烨研究员、中科院物理所冯宝杰研究员、中科院高能物理所王嘉鸥副研究员、中科院理化技术研究所王鹰研究员等分别就“紫外光电子能谱与有机半导体表/界面”、“(紫外)角分辨光电子能谱技术及其应用”、“北京同步辐射光电子能谱现状与未来发展”、“紫外光电子能谱在高度有序有机薄膜中的应用”等专题内容进行了精彩的学术交流报告。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有机固体院重点实验室邹业副研究员介绍了分子器件研究平台紫外光电子能谱的科研和支撑情况。在下午的讨论环节,与会专家和嘉宾针对综合性光电子能谱系统的建设方案进行了深入研讨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会议结束后,与会者们一行参观了分子器件研究平台。 

  本次会议现场气氛活跃,在参会代表的共同努力下,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有效地促进了专家学者间的交流与合作,加深了对紫外光电子能谱技术在化学与材料相关领域支撑能力的认识。 

    

  专家做学术报告 

    

  报告会现场 

   

  有机固体院重点实验室  

  2019719 

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邮编:100190
电话:010-62554001 010-62554626 传真:010-62559373 010-62569564
京ICP备050027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16号
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科技)有限公司